首页
    政策指导
      管理平台
        双高项目材料公示
        1. 建设方案
        2. 申报书
        3. 支撑材料
        学校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暨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3-12-27 浏览次数:626
        分享到: 打印

        12月27日下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暨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围绕教育系统发生的典型腐败案件和违规事件进行剖析反思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校党委书记张绍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校领导文斌、刘仲全、朱传书、陈志军出席会议。


        IMG_7146.JPG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重庆市教育系统后勤管理腐败案件警示教育片。

        WPS拼图0.png

        副校长文斌、副校长刘仲全、纪委书记朱传书、副校长陈志军分别围绕案件进行说责、说德、说纪、说法。

        IMG_7216.JPG

        党委书记张绍荣作总结讲话

        张绍荣指出,良好育人生态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开展警示教育,旨在提醒我们每一个人汲取深刻教训,内心产生警醒,扎牢思想防线,坚守行为底线,强化使命担当,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张绍荣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要通过警示教育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找准风险点和隐患点、激发干事创业的活力。要树立师德师风第一标准鲜明导向,坚持“零容忍”,以优良师德师风引领教师队伍高质量建设。要坚持底线思维,切实扛起安全责任,多措并举织密校园“安全网”。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他希望大家要守牢安全发展的底线、廉洁自律的底线、师德师风的底线,追求提升办学质量成色的高线、服务奉献城职发展的高线、不断提升办学核心竞争力的高线,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加快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学校科级及以上干部,各职能部门全体员工,各二级学院行政人员、全体辅导员,各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