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策指导
      管理平台
        双高项目材料公示
        1. 建设方案
        2. 申报书
        3. 支撑材料
        学校2022年度市教委科学技术研究计划项目实现大幅增长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1755
        分享到: 打印

        日前,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印发《关于下达2022年度市教委科学技术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2022〕-520),学校教师陈帅华、万军成功立项重点课题,徐福平等15位老师成功立项青年课题,实现了学校市级科技项目立项数量的连续、大幅度增长。

        近年来,为贯彻落实国家科技自立自强战略,学校狠抓科研管理与服务,明确科技创新服务攻坚克难目标,强化基层科研组织建设,探索推行“一院一平台”管理制度改革,多次组织校内外专家加强对科研项目申报、培育的专业指导,主动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争取项目。经全校教职工共同努力2022年申报和立项的各类科研项目数量得到显著增长,仅市教委科技项目就从2021年的9项增加至2022年的17项增长达88.9%。

        学校将继续坚持以国家发展战略为引领、系统谋划整体推进、推动深化校企科教融合基层学术组织创新,“顺市而为”把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学校科技创新的最高追求,持续提升学校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水平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