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策指导
      管理平台
        双高项目材料公示
        1. 建设方案
        2. 申报书
        3. 支撑材料
        学校2门课程认定为重庆市职业教育精品在线课程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10-27 浏览次数:1357
        分享到: 打印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认定结果,本次共认定了31门市级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我校《物流基础》《园林工程施工与信息化管理》2门在线课程成功入选,入选数量并列全市职业院校第2位。

        近年来,学校深入实施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育教学资源建设,一体推进校级、市级、国家级精品在线课程培育和建设,取得了积极成效。学校现有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门,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3门,市级一流课程7门,校级精品在线课程77门,市级精品在线课程数量居全市高职院校前列。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按照国家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建设要求,明确建设任务,统筹规划、组织实施校级在线精品课程建设,坚持“建以致用”,分级分类推进在线课程培育和建设,争取国家级在线开放课程取得的更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