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策指导
      管理平台
        双高项目材料公示
        1. 建设方案
        2. 申报书
        3. 支撑材料
        喜报丨我校5门课程及团队成功立项首批专创融合“金课”与专创融合“金师”团队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4-02-04 浏览次数:1361
        分享到: 打印

        近日,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校长联席会议公布了首批专创融合“金课”与专创融合“金师”团队立项建设名单,我校《BIM建模基础》《Premiere影视制作》《前端框架应用》《三维基础建模》《新媒体营销与策划》等5门课程及教学团队成功立项专创融合“金课”与专创融合“金师”团队。

        image.png

        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等精神,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在课程建设、教学资源、双创项目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双创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优化课程体系和教学资源建设,着力将双创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机融合并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全面培养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