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策指导
      管理平台
        双高项目材料公示
        1. 建设方案
        2. 申报书
        3. 支撑材料
        学校副校长陈志军入选重庆市首批职业教育中青年领军人才培养对象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4-01-04 浏览次数:1168
        分享到: 打印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公布重庆市首批职业教育中青年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名单,我校副校长陈志军入选重庆市首批职业教育中青年领军人才培养对象。

        图片2.png


        陈志军长期深耕汽车领域技术研发、技艺传承、技能人才培养等工作,成果丰硕。主持《长安欧尚汽车售后维修技师培训认证项目》等培训项目多项,培养汽车维修技师、高级技师3500人,成功申请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70多项,入选“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技术能手、教育部新时代职业教育名匠、重庆英才、巴渝特技技师等人才项目,是国家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带头人。

        学校将持续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加强中青年领军人才等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不断健全制度机制、强化支持保障,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技术创新、技能推广、教学教研、人才培养等领域的领军作用,为服务我市打造“33618”现代制造业集群体系提供技能支撑,作出更大城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