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策指导
      管理平台
        双高项目材料公示
        1. 建设方案
        2. 申报书
        3. 支撑材料
        学校教师在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重庆市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10-04 浏览次数:2043
        分享到: 打印

        9月29日,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重庆市选拔赛“网络营销”赛项与“商业数字化能力”赛项在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学校商学院李儆一老师与肖啸然老师带队参加的“网络营销”赛项、商学院夏春艳老师与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张晓良老师带队参加的“商业数字化能力”赛项均荣获重庆市选拔赛三等奖。

        QQ图片20221004094838.jpg

        参赛团队合影留念

        据悉,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聚焦数字经济、新产业、新技术等重点领域。“网络营销”赛项是运用互联网和网络营销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完成企业网络营销推广的竞赛项目。“商业数字化能力”赛项是参赛选手综合运用市场认知、需求洞察、商业运营、模式重构、数据分析等数字化能力,完成企业数字化升级的竞赛项目。

        下一步,学校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以不断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为抓手,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深入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坚持深化岗课赛证融通育人,为国家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