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策指导
      管理平台
        双高项目材料公示
        1. 建设方案
        2. 申报书
        3. 支撑材料
        首届“利耀订单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1856
        分享到: 打印

        为持续推进校企合作,联合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6月30日下午,商学院“首届利耀订单班”开班仪式在营销综合实训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志军重庆利耀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仇冬梅、行政部经理齐波、人力资源部总监王运林、业务主管唐登梅出席开班仪式,商学院负责人、相关教师和“利耀订单班”首期32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何春华主持仪式。

        IMG_20220630_135707.jpg

        何春华在致辞中对利耀物流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利耀物流公司支持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表示感谢,并就学院历年校企合作成果做了详细介绍。王运林总监以物流行业的发展前景为切入点,强调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并对订单班学员寄予殷切希望。

        陈志军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利耀订单班”的顺利开班,为校企双方进一步的合作交流、深化产教融合提供了新契机,希望订单班学员在校企双主体育人模式下,成长为素质高、技能强、肯吃苦、踏实干的现代物流专业人才。

        IMG_2066.JPG

        此次订单班的开班,为实现精准育才、校企共同探讨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以及共同培育适应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技能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